周翔,喻黄

[全职]/[周翔]我的队长身娇体软 05

  前文请戳tag #我的队长身娇体软

  

  05  不开心的时候就看看队长的脸吧

  

  孙翔迷迷糊糊地被人摇醒,他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了自家队长被放大了很多倍的盛世美颜。

  “唔,我睡着了?”孙翔揉了揉眼睛,迷茫地转了转头。走廊上的景象和他睡着之前的没什么区别,唯一多了的就是蹲在他面前的周泽楷。

  见孙翔醒了,周泽楷也站起身,顺便伸手把孙翔从地上拉起来,然后不由分说地拽着他进了自己房间,再把人推到自己床边坐好。

  “队长?”孙翔被周泽楷一系列的动作弄得有点懵,他小心翼翼地轻唤周泽楷,顺便在自己大腿上狠狠掐了一下,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

  周泽楷也在孙翔旁边坐下,他轻轻咬了咬下唇,看着孙翔欲言又止,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

  “呃,队长你到底怎么了?”孙翔觉得周泽楷怪怪的。他把自己怀里的熊递给周泽楷:“我是来把这个给你的。”

  周泽楷点点头,抱住了那只还带着温度的熊。

  周泽楷不肯说话,孙翔也不奇怪,他掏出手机,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消息,正准备点开企鹅群,他的手机就被周泽楷拿走了。

  “队长?”孙翔不解。周泽楷似乎有些委屈地看了眼孙翔的手机,表情好像有些......忧心忡忡?

  孙翔看着自家队长那一向会说话的漂亮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自己,里面包含着千言万语,可惜他一句也看不懂。

  周泽楷沉默着,孙翔也不急。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其他时候都是个急性子,可是每次面对周泽楷,他都有非常充分的耐心,他甚至不会大声地对周泽楷说话,他总觉得那样可能会吓到自家沉默又柔软的队长。

  不过他认识的内向的人又不止周泽楷一个,为什么他只对周泽楷有耐心呢?孙翔趁着周泽楷沉默的时间放飞了自己的思绪,他回忆了一下他身边的其他人,又用视线描摹了一遍周泽楷毫无死角精致得过分的脸。他想了想,果然,还是因为脸吧......

  僵持了一会儿,周泽楷先不好意思了,他垂下眼眸,把手机递还给孙翔。

  孙翔接过自己的手机,驾轻就熟地点开企鹅群,然后被一大串消息卡得差点把手机掉地上。他点进了职业选手群,随手向上翻了翻,看到有图片就停下了动作。

  

  22:11

  

  沐雨橙风:[孙翔抱熊图]

  唐三打:......

  暗无天日:!!!

  林暗草惊:!!!

  飞刀剑:!!!!!

  流云:这是孙翔前辈?那只熊好萌呀!

  飞刀剑:孙翔你......

  夜雨声烦:啧啧啧你们轮回的不出来说说嘛话说真是人不可貌相啊真是没想到啊孙翔你那么大个人了居然还要抱着熊睡觉哇你看看苏妹子她们都没有抱娃娃的该不会你们轮回的传统就是抱娃娃睡觉吧该不会周泽楷也要抱娃娃睡觉吧快发张照片来看看呀我不行了我们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夜雨声烦吗

  君莫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一叶之秋

  迎风布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一叶之秋

  包子入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一叶之秋

  灵魂语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一叶之秋

  海无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一叶之秋

  无浪:......

  笑歌自若:......

  吴霜钩月:诶这个熊不是%#%#%¥……#

  云山乱:一言难尽

  残忍静默:唉

  

  孙翔目瞪口呆地看着那张他抱着熊在走廊上睡着了的照片。

  孙翔:“......”

  孙翔:“这是什么鬼!!!”

  他惊恐地抬头看周泽楷,周泽楷无辜地眨眼睛。

  “......队长你快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他努力镇静下来。

  周泽楷想了想,慢吞吞道:“你睡着了,他们拍照。”

  “他们?谁?苏沐橙?还有?还有黄少天吧!叶修也拍了?还有谁队长你快说啊!”

  “全部。”

  “什么全部?他们全部都拍了?!”

  “嗯。”

  “......”

  孙翔深呼吸一口气,按捺住直接去找那群人真人PK的冲动,他点开了职业选手群。

  

  22:14

  

  一叶之秋:那个熊不是我的!

  一叶之秋:你们快把照片删了!

  飞刀剑:已保存

  流云:已保存

  迎风布阵:已保存

  鸾辂音尘:已保存

  冬虫夏草:已保存

  林暗草惊:已保存

  吴霜钩月:已保存

  

  吴霜钩月撤回了一条消息

  

  孙翔:“......”

  他抬起头,眼神真诚忧郁又严肃的望着周泽楷:“队长,我觉得你应该出面帮我澄清。”

  孙翔觉得这个锅怎么看都是周泽楷的。如果不是他没及时开门,自己也不会沦落到被选手群里的每一个人都掌握着黑历史。

  周泽楷沉默地和孙翔对视了一会儿,孙翔被周泽楷无辜的眼神看得差点举双手投降。

  周泽楷低头点开了自己的手机,输入文字。

  

  22:16

  

  一枪穿云:那是我的熊。

  君莫笑:无图无真相

  夜雨声烦:无图无真相

  王不留行:无图无真相

  迎风布阵:无图无真相

  唐三打:无图无真相

  沐雨橙风:无图无真相

  ......

  

  周泽楷有些无奈地抬头看孙翔,孙翔毫不犹豫地拿起手机对着周泽楷就要拍照。

  “等等......”

  周泽楷出声阻止孙翔的动作,不过他话还没说出来,就被孙翔打断了:“还等什么呀!队长你别动!啊你挡着熊的脸了快把熊脸露出来......队长你的脸也露出来呀又不是没拍过照......”

  周泽楷本来想说就算拍了他抱着熊的照片也不能证明他就是熊的主人呀,可是看着孙翔仿佛被黄少天附体了的模样,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依着孙翔拍了张照片。

  孙翔毫不犹豫的把照片扔进了群里。

  

  22:18

  

  一叶之秋:[周泽楷抱熊图]

  一叶之秋:这下你们信了吧!

  

  群里是长达两分钟的沉默。

  孙翔很得意的看周泽楷:“好了,这下可以证明我的清白了吧......”

  他话还没说完,群里终于有了动静。

  

  22:20

  

  君莫笑:图已存

  王不留行:图已存

  百花缭乱:图已存

  沐雨橙风:图已存

  风城烟雨:图已存

  迎风布阵:图已存

  吴霜钩月:图已存!!!

  流云:图已存(轮回的前辈们原来都是这么萌的嘛)

  夜雨声烦:图已存(毕竟不是每个队都有我们队长坐镇的小卢你学着点儿啊别像某些人那么单纯)

  索克萨尔:图已存(少天,我看见了)

  君莫笑:喂喂你们蓝雨的有毒啊没人管管吗?

  鸾辂音尘:我、我不行了要被萌死了(已升天

  无浪:小周小孙你们......

  一叶之秋:你们这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现在你们信了这个熊不是我的了吧!

  无浪:......

  君莫笑:其实这个熊是谁的根本不重要

  王不留行:[孙翔抱熊图][周泽楷抱熊图] get!顺便我还有不同角度的[孙翔抱熊图二号],有需自取

  风城烟雨:我也可以贡献[孙翔抱熊图三号]

  君莫笑:[孙翔抱熊图四号]

  夜雨声烦:[孙翔抱熊图五号]

  索克萨尔:[孙翔抱熊图六号]

  石不转:[孙翔抱熊图七号]

  ......

  鸾辂音尘:嗷嗷嗷收图啦!对了我怎么觉得周队的那张照片......周队的表情有点委屈?

  君莫笑:孙翔你是不是威胁你家队长拍的?

  王不留行:孙翔你是不是在欺负你家队长?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还好吗不会哭了吧哭了记得找孙翔负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一叶之秋:你们!!!!!!

  

  孙翔猛地扔掉手机,气鼓鼓的看周泽楷,周泽楷无辜地眨着眼睛回望他。

  对视了一会儿后,孙翔败下阵来。他转脸自顾自生闷气。

  周泽楷也很委屈。他打开了房间里的电脑,寻求场外援助。

  

  s市。轮回俱乐部。江波涛房间。

  杜明抱着自己的手机笑的差点满地打滚:“我不行了不行了!哎呦笑死我了!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吴启自己也笑得停不下来:“杜明你就等着翔翔回来找你算账吧!”

  杜明完全不为所动:“哎呀,等他们回来要过多久了?翔翔根本不会记得的!”

  吕泊远坐在江波涛旁边,看着屏幕上聊天群里的风起云涌,深刻检讨自己:“为什么看见队长和翔翔被调戏了我会这么开心呢?”

  杜明猛地跳起来:“对啊!明明队长和翔翔只有我们才能调戏嘛!”

  吴启打击他:“你想调戏队长和翔翔也得有那个能力啊!我看你连翔翔都调戏不了,还想调戏队长?”

  杜明反击:“调戏队长有什么难的!假装不小心吃吃队长的豆腐队长都会脸红!”

  吴启:“......”

  吴启:“呔!你个刁民对圣上做了什么快老实交代!”

  ......

  江波涛面不改色地保存了周泽楷和孙翔的抱熊图,刚保存完就接到了周泽楷的视频邀请。他一点也不意外地接受了邀请,然后更加不意外地看见了孙翔气呼呼的脸和周泽楷无辜委屈的小表情。

  孙翔被周泽楷按到了电脑面前坐下,他看着屏幕里坐得端端正正的江波涛和几乎快伸进屏幕里的吴启杜明吕泊远的三张大脸,又转头看了看重新搬了个椅子在他身边坐下的周泽楷,突然觉得平静多了。

  江波涛轻咳一声,努力思索着该怎么安慰孙翔:“小孙啊,其实那个照片没什么......”

  一提起照片孙翔就炸了:“那是黑历史黑历史!”他一想起现在七期群里还不知道怎么嘲笑他的他就一阵心塞。

  江波涛很淡定:“就算是黑历史,也有队长陪着你,你怕什么?”

  孙翔:“......”

  孙翔:“可是队长那个......”那个不算黑历史啊,明明拍得挺好看的......

  江波涛一看孙翔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他转头就问周泽楷:“小周你觉得小孙的那些照片怎么样?”

  周泽楷和转脸看他的孙翔对视,他毫不犹豫道:“很可爱!”还附赠了一个乖巧的笑脸。

  “什么啊!哪里可爱了!”孙翔被周泽楷笑的脸红了,“那就是黑历史!指不定哪天有人拿那个来威胁我......”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江波涛明白这人算是哄好了。不过这好像不是自己哄好的,好像是自家队长的美人计给哄好的?

  江波涛心念一转,忽然觉得如果不管什么事都能用轮回队长的脸来解决,那也是很好的,他会轻松很多。

  

  挂掉视频,时间也快十一点了,孙翔摆摆手说要回去睡觉了,周泽楷点点头,坐在床上抱着熊看着孙翔关门离开,然后没一会儿,有人敲门。

  他放下熊去开门,就见孙翔一脸委屈迷茫又无辜的站在门外:“......队长,我忘记带钥匙了。”

  周泽楷:“......”

  

  Tbc.

  其实我对翔翔的钥匙已经图谋不轨很久了......

评论(18)
热度(6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伽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