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喻黄

[全职]/[周翔]我的队长身娇体软 01-02

  主cp周翔,后期可能夹带一丢丢喻黄。想写一个轻松的恋爱故事。OOC注意!

  

  01  这个轮回,有毒!

  

  周泽楷和孙翔接到世邀赛集训通知的那天,轮回的主力队员们召开了一个摒除队长的紧急会议。

  孙翔在周泽楷疑惑的目光中被杜明和吕泊远连拖带拽地拉进了会议室,早就等在会议室门口的吴启在三人进门后就“砰”的一声关上了会议室的大门,把所有好奇八卦的视线都阻挡在了门外。

  直到被塞进椅子里坐下,孙翔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

  “你们是要......”他皱起眉头,正想发脾气,可是一抬头,就看见江波涛正一脸高深莫测地坐在他对面,幽幽地望着他。

  孙翔被江波涛迷离的眼神看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后知后觉的感受到了气氛的严肃,于是他本能的咽下了即将脱口而出的“造反吗”三个字,如善从流地靠回了椅子上。再看见吴启三人都在自己身边找位置坐下后,他也明白了,应该是江波涛有什么事情找他们。

  “呃,副队你有什么事吗?”孙翔见自己这边其他三人都正襟危坐,一副三堂会审的架势,也不由得挺了挺背,一边努力回想自己最近有没有做过得罪江波涛的事情,一边出声提醒江波涛可以开始指点江山了。

  坐在上首的江波涛轻咳一声,慢吞吞开口:“小孙啊,你来轮回也有一段时间了,有些事情,也该让你知道了。”

  难道轮回还有什么大机密是我不知道的吗?孙翔脑海里一瞬间闪过了前两天刚在官方论坛里看见粉丝们讨论过的那个关于轮回全员都是企鹅成精的帖子,他有些警惕地盯着江波涛,生怕对方突然变成一只企鹅扑上来咬他。

  江波涛当然不知道孙翔在短短几秒内的心路历程,他顶着孙翔警惕的眼神,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厚厚的笔记本,郑重地递给了孙翔。孙翔迷茫地接过笔记本,然后在看清封皮上的几个字以后,抽了抽嘴角,觉得自己被耍了。

  “这是什么鬼!”他把那本封皮上龙飞凤舞的写着“周泽楷饲养笔记”的本子扔回给江波涛,没好气地哼了一声,用眼神示意其他几人你们快给我解释。

  江波涛轻声叹气,将笔记本再次放到孙翔面前,开口道:“你先看看这个。”

  孙翔不情不愿地翻开笔记本,上面记载着周泽楷的各种资料,不管是身高体重还是兴趣爱好都应有尽有。

  “......副队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吧。”孙翔觉得自己快要没耐心了。

  江波涛也看出来孙翔有些不耐烦了,于是他毫不犹豫的直言:“这次你和队长一起出国打比赛,在国外的这段时间,这个笔记本的记录工作就交给你了!”

  江波涛的语气仿佛在托孤,孙翔觉得江波涛有毒,他一脸冷漠的起身准备走人,然后被身边的三个猪队友死死拖住。

  “翔翔别跑!真的有正事儿!”

  “翔儿别冲动!笔记本是无辜的!”

  “副队你就直接说了吧!”

  “......”

  一阵混乱后,孙翔重新坐回了椅子上,江波涛顶着孙翔吃人的目光,艰难的把笔记本翻开,翻到某一页,递给了孙翔。

  “好吧,其实重点是这个。”江波涛指了指笔记本上的某一段,孙翔眯起眼睛顺着江波涛的指示看过去,笔记本上写了这么一句话:“小周起床需要时间平均30分钟(注:是在笔者坚持不懈的摇床推人30分钟后才会睁开眼睛),目前没有其他解决方法。”

  孙翔:“......”

  孙翔:“所以呢?你们想表达什么?”他觉得自己仿佛get到了什么重点,却又没有抓住。

  “所以......”江波涛点点头,郑重其事道:“在去B市集训和苏黎世比赛的这段时间,每天早上叫队长起床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等一下!我......”孙翔下意识的想要拒绝这件麻烦事,却又忽然意识到这事儿非他莫属,因为轮回只有他会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和周泽楷一起行动。

  “......你们不是在逗我吧?”孙翔有点不信任的打量自己的队友们,“正常人起床真的会那么困难?”

  听到孙翔这样问,在场的另外四人面色各异,欲言又止。吴启张了几次嘴,还是叹息着拍了拍孙翔的肩膀:“等你经历一次你就会知道了,事实上我之前也不相信,叫人起床会这么累。”

  “对了,明天早上就让翔儿去叫队长起床吧,先体验一次,反正你们明天就要去B市了。”杜明提议道。

  “也好,小孙我先把小周的房间钥匙给你,明天早上你去喊小周起床。”江波涛拿出一把钥匙交给孙翔,钥匙上还挂着一个Q版的一枪穿云。

  见孙翔接过了钥匙,江波涛想了想,还是不放心的嘱咐道:“小孙记住啊,一定要提前半小时去叫小周起床,晚了可能会迟到的。”

  “就是就是,”吕泊远也给孙翔传授经验:“你放心,队长没有起床气的,就算没睁开眼睛,也很温顺的。”

  “对的呀对的呀,睡美人简直了,我会说我之前的手机桌面就是队长的睡颜嘛......”杜明不小心泄露了天机。

  众人纷纷给了杜明一个你吃枣药丸的眼神,江波涛把那本周泽楷饲养笔记塞给孙翔,宣布散会。

  刚走到会议室门口,孙翔突然灵光一闪发现了华点,他把已经走出去的几人又抓了回来,重新按在座位上坐下。这一次他和江波涛换了个座位,他坐在上首,学着江波涛的样子高深莫测的打量自己的队友们。

  “怎么啦翔儿?”杜明有些惊恐的看着仿佛突然被人魂穿了的孙翔,不停琢磨着刚才有谁说了什么话是不是打开了孙翔奇怪的开关。

  “我突然发现一件事。”孙翔也不卖关子,开门见山:“副队你们,除了我之外,都去叫过队长起床?”

  虽然他来到轮回的时间最晚,但他从来没有过被排斥在外的感觉,可他没想到自己的队友们居然背着他还有一个叫队长起床的日常任务,而且如果不是这次他要单独和周泽楷出门,他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个隐藏的日常任务。

  孙翔有些不开心,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开心。

  “......”原来是这个。

  江波涛一个眼神安抚了其他想说什么的几人,开口解释:“其实最开始写那个笔记本的,是方前辈。”江波涛用眼神示意了下孙翔手里的笔记本,继续道:“刚开始负责叫小周起床的也是方前辈,不过后来方前辈结婚了就搬出了宿舍,所以之后我们几个每天轮流负责叫队长起床,我们已经习惯了,小孙你来了以后我们也没想到这点......没事,以后我们也会把你排进名单轮流替换的。”

  江波涛信誓旦旦斩钉截铁的保证以后遇到这种事儿一定喊上孙翔,孙翔明白了不是自己没有融入集体后就好心情地挥挥手,表示自己没有问题了。他小声嘀咕着“没想到方哥这么闷骚还弄个饲养笔记”,离开了会议室回了宿舍。

  还留在会议室的几个人面面相觑,江波涛有些头疼地揉揉太阳穴,他哪里敢告诉孙翔如果不是这次意外事件,他们都没想过把周泽楷的起床叫醒任务交给孙翔,因为他们担心孙翔没耐心会殴打周泽楷。

  

  孙翔晚上收拾好第二天要带走的行李后,刚洗完澡坐下就看见了被他扔在床上的那本“周泽楷饲养笔记”,他犹豫了一下,想着反正也无聊,就随手翻看起了笔记本。笔记本里面记载了周泽楷相关的各种生活习性,大到周泽楷的父母生辰,小到周泽楷吃芒果会过敏,记录包含方方面面,孙翔在这个本子上看见了不下四种字迹。

  轮回有毒啊。孙翔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兴致勃勃地看完了整本饲养笔记。

  

  02  起床难,难于上青天

  

  早晨7点30分,孙翔推着自己的行李箱准时出现在了周泽楷的房间门口。10点钟的飞机,周泽楷起床8点,吃完早饭9点,一个小时到机场,perfect。

  孙翔掏出周泽楷房间门钥匙,正准备开门就听见身后有动静。他一回头,就看见吴启杜明吕泊远包括江波涛都穿着睡衣聚了过来。

  “你们这是要干嘛?”孙翔奇怪看着一大早呵气连天的队友们。现在已经进入了假期,每天除了基础练习,其他时间都可以自行安排,反正自从进入了假期,孙翔就从来没有在10点钟以前起过床,而据他所知,他的队友们和他起床时间是一致的。难不成他们这么早起是为了给自己和周泽楷送行?

  还没等孙翔再开口,杜明就已经蹿到了他的身边,眉开眼笑的撺掇他:“快开门吧!让哥几个都欣赏欣赏你是怎样叫队长起床哒!”

  孙翔冷笑一声,爆手速开门推门进门关门,把杜明的鬼哭狼嚎都关在了门外。

  孙翔把自己的行李箱推到一边和周泽楷的行李箱放在一起后,才抬头打量这个房间。说实话,这还是他第一次进周泽楷的房间,周泽楷倒是进过很多次他的房间,有时候是找他PK或者叫他一起去开会,有时候是送点水果小零食给他,理由无一例外的都是在食堂看你吃得太少了。

  现在正值夏季,天亮得早,周泽楷也没有拉上窗帘,所以周泽楷的房间被刚升起的第一缕阳光照的非常明亮,孙翔借着这阳光,能将整个宿舍都收入眼中。

  周泽楷的房间里弥漫着一股蛋糕甜蜜的味道,这让刚起床还没吃早饭的孙翔感觉有些饿。轮回宿舍的格局都一样,卧室带独立卫生间,队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装饰。周泽楷的房间墙上贴着淡紫色的壁纸,壁纸上还画有几只正在跳舞的Q版小企鹅。

  孙翔没有过多打量这个房间,他径自走到床边,就看见周泽楷正侧躺着睡的香甜,颇有种岁月静好现世安好的唯美感。孙翔努力将视线从周泽楷脑袋上那缕张牙舞爪的呆毛上挪开,小心翼翼地靠近周泽楷,小声地在他耳边轻唤:“队长?”

  周泽楷没有任何反应。

  孙翔加大了音量:“队长!”

  周泽楷依然没有任何反应。

  孙翔想了想,伸手去扯周泽楷的被子,并且非常顺利的将被子拉开了,然后孙翔觉得自己受到了冲击。

  显然,周泽楷知道自己起床困难每天都要别人喊醒,所以他没有裸睡的习惯,浅蓝色的真丝睡衣熨帖地穿在身上。可是,他的怀里死死地抱着一只毛绒绒的棕色玩具熊!

  孙翔敢对天发誓他从三岁以后就再也没有抱着任何玩偶睡过觉,这一度成为他证明自己真男人的具体实例。可是周泽楷,他的搭档他的队长,一个年龄比他还大的男人居然睡觉还要抱熊?

  周泽楷饲养笔记里面居然没有这一条!回头一定要补上去!

  孙翔忍住了立马拿出饲养笔记奋笔疾书的冲动,他伸手扯了扯那只熊,发现扯不动,于是转而去拽周泽楷的手,想把熊拉出来。然而他刚用力,之前一点声音也没有的周泽楷就轻轻地“嗯”了一声,似乎是被孙翔拽疼了,吓得孙翔立马松手,然后后知后觉的被周泽楷刚才的那声“嗯”弄的涨红了脸。

  大多数人对枪王的认知都是寡言而强大,孙翔也不例外,虽然在平时的相处中,周泽楷一般都是沉默又温和的,低调得简直不像赛场上那个华丽又强势的枪王。但孙翔确实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看上去柔软无害的周泽楷,简直颠覆了他的三观。

  没有人打扰,周泽楷又安静了下来,刚才如同幼猫般的轻哼仿佛只是一场梦境。

  孙翔在原地呆愣了片刻,等突然急促的心跳缓缓平稳下来后,才又伸手去推了推周泽楷,然而这一次周泽楷什么反应也没有,显然,他已经习惯了在睡梦中被人摇来晃去。

  还是得从那只熊下手。

  孙翔虎视眈眈的瞪着那只依偎在周泽楷怀里的无辜大熊,仿佛是感受到了孙翔的恶意,周泽楷无意识的抱着熊翻了个身。

  孙翔:“......”

  孙翔撇撇嘴,正准备绕到床的另一边去,却突然看见周泽楷的睡衣因为刚才的翻身被往上拉了一截,露出了枪王白皙而劲瘦的腰肢。

  周泽楷的皮肤比大多数男性都要白一些,因为工作需要,他还会定期去健身房锻炼,所以身材保持的很不错,可以去代言内衣广告的那种。

  孙翔因为个人原因也会定期去健身房,不过他从来没有和周泽楷一起去过,也没有在健身房遇到过周泽楷。

  或许下次可以约周泽楷一起去?孙翔盯着周泽楷的腰,思绪已经飞出天际。

  他一点也不觉得这样盯着一个男人的腰看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不过孙翔还记得他现在要做的正事,他得叫周泽楷起床。然而大概是被那片白皙的肌肤迷了心智,孙翔鬼使神差的向周泽楷的腰伸出了手......

  

  轮回宿舍的隔音效果还不错,至少杜明拿着个杯子贴在墙上听了半天,杯子都快嵌进墙里了也什么都没听见。

  “对了,”一直靠在对面墙壁上玩手机的江波涛突然开口,“你们昨天是谁去给小周说的今天孙翔叫他起床?他有什么反应?”

  吴启:“......”

  杜明:“......”

  吕泊远:“......”

  没有人回答,江波涛不解的抬起头,正好看见三脸懵逼。

  “怎么了这是?”江波涛疑惑。

  杜明小心翼翼的举手发言:“......副队,昨天难道不是应该你去告诉队长这件事的吗?”

  江波涛:“......”

  江波涛:“也就是说小周不知道今天是孙翔叫他起床?”

  江波涛:“那你们昨天有谁去给孙翔科普过叫队长起床时绝对不能做的三件事?”

  吴启:“......”

  杜明:“......”

  吕泊远:“......”

  江波涛:“......”

  轮回宿舍的走廊上四脸懵逼。

  

  周泽楷的腰摸起来手感很好,光滑柔韧,不过孙翔还没来得及多感受一下,周泽楷就打了个激灵,一扭一扭的往床的另一边挪了挪,远离了孙翔。

  孙翔:“......”

  这是怕痒?周泽楷怕痒?孙翔舔了舔嘴唇,灵活的手指不依不饶的袭向周泽楷依然裸露在外的腰肢,而且这一次孙翔有备而来,手上的动作有两个重点,第一绝对不让周泽楷的腰挣脱他的手,第二要抓住机会把熊扔出去。

  周泽楷已经快缩到床另一边的边缘了,孙翔干脆绕到了那一边,防止周泽楷摔到地上。

  周泽楷睡得昏天黑地,孙翔有备而来,于是这场战争的第二次战役孙翔毫无悬念的赢了,他趁周泽楷因为他的手指骚扰而拼命挣扎毫无防备的时候,一把抓住熊扔到了一边,并且抓住时机继续唤醒周泽楷:“队长!快起床啊!”

  不过显然周泽楷在睡觉的时候是关闭了听觉的,他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轻轻“呜嗯”了一声,并且因为怀里空空而挣扎的更厉害了。

  孙翔因为那声低低的喘息一个晃神,原本因为周泽楷的挣扎而不得不离开腰肢转而抓住手腕的双手也微微一颤,力道稍微松懈了一点,被周泽楷趁虚而入,顺势一推,眼看周泽楷就要掉在地上了,孙翔也顾不得许多,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周泽楷,可他显然低估了一个181的男人正常的体重,于是他和周泽楷一起摔倒了地上,并且是他垫底,用整个身体承受着周泽楷的重量。

  “好痛!”

  虽然有地毯做缓冲,但孙翔还是被压的想吐血,他没好气地坐起身,却感觉有什么温热的东西缠上了自己的腰。

  “喂!周泽......”他低头想摇醒那个已经完全窝进他怀里的男人,可一偏头就感觉触感不对,原本弥漫在空气中的清甜香味突然放大了几十倍,有什么柔嫩的东西划过他的嘴唇,就像吃了一颗水果糖那么甜蜜。

  孙翔瞬间瞪大了眼睛,他突然发现周泽楷现在搂着他腰的动作和抱着那只熊的动作一模一样。

  周泽楷你还老子初吻!

  孙翔想把周泽楷扔一边去,还没来得及实施,就看见窝在他怀里的人毫无预兆的睁开了眼睛,冰蓝色的瞳孔里划过一丝刚睡醒的茫然。

  “......”

  周泽楷觉得自己今天的起床方式不太对。或者说,自己现在还在梦里?

  他本能的感觉到原本习惯抱着的毛绒绒玩偶变成了温热柔韧的肌肤,于是下意识的醒了过来,并且睁开了眼睛。

  可是任谁在睁开眼睛后发现自己正亲密地躺在一个男人的怀中都会觉得自己是在做梦吧,就算那个男人非常英俊非常帅气,瞪大眼睛的样子还有点萌。

  于是周泽楷下意识的对那个男人笑了笑,还因为手里的触感太舒服而在那人的腰上捏了一把。然后他看见那个男人的脸由白变红,越来越红,最后变成了一个红苹果。

  “......”

  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这个梦也太真实了吧?

  周泽楷的眼神越来越清明,孙翔也终于回过了神。他顾不上自己通红的脸,直接用力拉开周泽楷的手,将周泽楷推开。

  周泽楷显然也完全清醒了,他有些无措地咬了咬嘴唇,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什么音都没发出来。

  眼看着周泽楷也慢慢红了脸,孙翔觉得这样不行,等周泽楷先说话他大概能等到天荒地老,于是他率先开口:“江副队他们让我今天来叫你起床......呃,队长你先起床穿衣服?”

  他的声音低沉喑哑的不像话,他有些想喝水。

  周泽楷小声的“嗯”了一声,然后快速地站起身,取下衣架上的衣服进了浴室。

  颇有一种落荒而逃的感觉。

  周泽楷离开后,孙翔终于松了口气。他站起身,在周泽楷的床边坐下,却莫名觉得怀里有点空。他回头瞪了周泽楷的那只熊一眼,然后不情不愿的抓过熊抱进了自己怀里。

  

  Tbc.

评论(19)
热度(128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伽十 | Powered by LOFTER